咨询:13529513104

日前,有媒体披露,传闻中配备双镜头的iPhone 7 Plus高端版将很有可能取名为iPhone Pro。苹果这么做则是为了将其跟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区分开来,后面两款手机将只采用标准的单镜头摄像头设计。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(Ming-Chi Kuo)此前也曾暗示过,苹果正在开发两个版本的iPhone 7 Plus,其中一款配备单镜头、一款则配备双镜头,而iPhone 7则只有单镜头版本。



虽然这个传闻听起来疑点重重,因为这会打乱iPhone这条产品线现有的模式,但郭明池坚定地相信苹果的这个计划,并还在两篇不同的研究报告中都提到了这点。

此外,考虑到苹果另外一款将推出的新设备--iPhone SE--传它会是下一代的9.7英寸iPad(iPad Air 3)。如果这一消息属实,那么人们就更没有理由不相信用iPhone Pro命名高端版iPhone 7 Plus的可能性了。

虽然iPhone 7/7 Plus起码要等到今年秋季才会跟消费者见面,但现在已经有许多关于新机的消息曝出。除了高端版iPhone 7 Plus会有两个镜头之外,这两款新机都被认为具有防水功能、取消耳机接口、减少后背天线、“抹平”后置摄像头


【责任编辑:(Top) 返回页面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