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:13529513104

在最新版本的Google Translate中,无论你将手指放到什么地方,都可以得到当前单词的翻译选项——不过这只有当你在运行最新版的Android 6.0 Marshmallow(棉花糖)的时候才行。本次升级让谷歌翻译能够在智能机或平板电脑上带来和PC相一致的使用体验,同时还包括了对40种语言会话的流畅支持。

新版谷歌翻译在访问性和稳定性上也有一定的提升,此外还给摄像头加入了对20个新语种的即时翻译支持。本次更新后支持英文互翻的语言如下:

保加利亚语、加泰罗尼亚语、克罗地亚语、捷克语、丹麦语、荷兰语、菲律宾语、芬兰语、匈牙利语、印尼语、立陶宛语、挪威语、波兰语、罗马尼亚语、斯洛伐克语、瑞典语、土耳其语、以及乌克兰语。(此外还支持从英语翻译成印地语和泰语)

     

Android Police 报道,该应用已于今天早上登陆Google Play应用商店,版本号为4.3( 传送门 )。

[编译自: SlashGear ]


【责任编辑:(Top) 返回页面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