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:13529513104

浪潮软件

浪潮软件(股票代码600756)是我国软件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,总资产5.7亿元人民币、员工2200余人。公司定位于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,在司法系统、电子政务、通信、分行业ERP、金融、烟草等行业或领域拥有自主版权解决方案或应用软件三十余种。公司已获得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、国家级计算机软件开发企业资格,是信息产业部首批认证的4家特一级系统集成资质商之一,通过了ISO9001、ISO14001、CMM3、CMM5认证,并被国家计委、信息产业部等部委确立为“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”。

绿盟科技

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绿盟科技)成立于2000年4月,总部位于北京。在国内外设有30多个分支机构,为政府、运营商、金融、能源、互联网以及教育、医疗等行业用户,提供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。

蓝盾科技

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(下称“公司”)成立于1999年10月,总部设在广州。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、广东省双软企业、广东省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工程中心等,是国内最早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,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网络安全企业。

椒图科技

深圳市安盾椒图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“椒图科技”)是专业从事信息安全技术的高科技企业,集研究、开发、生产、经营为一体,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领先的主机安全产品提供商、等级(分级)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。


【责任编辑:(Top) 返回页面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