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:13529513104

2013年1月,当时外界都在密切关注苹果CEO蒂姆·库克(Tim Cook)是否有能力延续苹果的创新速度和销售增长。

截至周三收盘,苹果股价下跌5.53美元,收报125.22美元,跌幅为4.23%,创下自2014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。苹果目前的市值为7140亿美元。

尽管库克成功推出了全新产品Apple Watch,但是销售不温不火,显示出苹果还将不得不依靠 iPhone 推动增长。彭博社编译的数据显示,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,苹果可能出货了至少190万块Apple Watch,不及分析师预计的300万块至500万块。

即便在苹果财报已公开的情况下,市场对于Apple Watch出货量的预测也是五花八门,大相径庭。苹果没有公布有关Apple Watch的任何销售数据。

“投资者都在问,苹果明年的利润还剩下多大增长空间,”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·蒙斯特(Gene Munster)表示,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?”

访问:

苹果在线商店(中国)


【责任编辑:(Top) 返回页面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