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:13529513104

最近一段时间发生了不少CTO级别的被创始人坑,比如 Fenng(冯大辉) 和 Caoz(曹政),这两个都是程序员中的精英甚至是创业者中的精英了,依然逃避不了被无良创始人坑,所以情怀满满的创始人们,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,就不要在招聘时过分强调期权。应该为员工创造尽可能好的生活条件,绝对会为你带来值得的回报。

拿到期权,就能一飞冲天?文章里面对期权说的很明白,其中关于期权的三点建议我摘录出来大家看看:

1)加入创业公司,是件风险越大收益越大的事情。越早加入,将来上市套现就能获得更多。但这要拼眼光和运气,大多数创业公司都走不到上市的那天。低风险达成千万富翁的事情,是绝无可能的,至于如何选择,要看你的风险偏好了。

2)致创始人: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,就不要在招聘时过分强调期权。应该为员工创造尽可能好的生活条件,绝对会为你带来值得的回报。

3)致程序员:以期权为理由压低工资的行为都是耍流氓。同时要明白在创业这件事上,被天降馅饼砸中的只是少部分幸运儿。热爱自己的工作并全身心地投入,命运不会辜负每一个认真的人。

心疼Fenng,到了行权期的期权不兑现还要被抹黑一把。



估计Fenng这事将会给所有拿期权的同学上一课了,

一些被坑的同学(冰山一角):


【责任编辑:(Top) 返回页面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