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:13529513104

开源中国的 IT 公司开源软件整理计划介绍

Robolinux 7.9.1 发布,此版本添加了两个隐私和安全应用到所有的 Robolinux GNOME,KDE Xfce 和 LXDE 32 位和 64 位: the Invisible Internet Project (I2P) 和 RootKit Check。此版本还添加了 rcconf,允许你移除任意不必要的 memory-resident 服务。此外还更新了 VirtualBox 4.3.26 和 Firefox 37.0.1。

更多内容请看发行说明Download (MD5) links ( pkglist ): robolinux64-live-gnome-v7.9.1.iso (2,023MB), robolinux64-live-kde-v7.9.1.iso (1,992MB), robolinux64-live-lxde-v7.9.1.iso (1,638MB), robolinux64-live-xfce-v7.9.1.iso (1,829MB)。

via distrowatch.com

Robolinux是基于Debian GNU/Linux最新稳定发行的用户友好的、直观的操作系统。该项目非常有趣的特性之一是预配置好的VirtualBox虚拟机支持套件,可运行 Windows XP或Windows 7,从而允许用户在Robolinux中无缝安装和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。


【责任编辑:(Top) 返回页面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