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:13529513104

Microsoft Office 2016 for win10 全版本下载+注册激活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软件简介

    Office 2016是一个庞大的办公软件集合,其中包括了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OneNote、Outlook、Skype、Project、Visio以及Publisher等组件和服务。Office 2016将于“2015年下半年公开发布”,Office 2016称作Office 16(Office 15被命名为Office 2013),Office 2016的预定发布时间正好在微软计划之内,微软表示,公司将在“未来数月”公布Office 2016的更多信息。除了触屏版本,Office 2016“将保留大家熟悉的全面的Office体验,它最适合配有键盘和鼠标的PC平台”,Office 2016中的触屏版Word应用可以让用户创建、编辑、审阅和标注文档,还可以与他人实时分享文档。阅读文档时,新增的Insights for Office(Office见解)可以让用户检索图片、参考文献和术语解释等网络资源,触屏版Word应用可以让用户创建、编辑、审阅和标注文档,Office 2016于2015年下半年公开发布。

    下载地址:

    百度网盘:链接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QWku6Q 密码: tage

    安装方法:

    解压后直接运行包内 后选择版本号即可自动安装

    激活方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出来个界面有KEY,还有选择按钮——Continue(继续)/Cancel(取消)——这里点Cancel——之后等到Successful就OK了。

    

【责任编辑:(Top) 返回页面顶端